close

 

你想購買【秋澄 味之競演】韓金婆婆 樂活雙享組(8入/盒)嗎?

【秋澄 味之競演】韓金婆婆 樂活雙享組(8入/盒)

蛋糕、甜點超值推薦
【秋澄 味之競演】韓金婆婆 樂活雙享組(8入/盒)

嚴選天然食材 口感清爽不膩 ★採用南杏北杏調和而成的完美比例
網路價$359


點圖即可看商品規格
【商品特色】

榮獲2012台南十大伴手禮。嚴選天然食材,口感清爽不膩,堅持以做給媽媽吃的心意和大家分享幸福滋味。
養生杏仁茶:採用南杏北杏調和而成的完美比例,像絲綢般的潤澤滑順口感,無刺鼻的人工香精,是健康養生的新選擇。

【品牌故事】

十年前,當我從事麻辣臭臭鍋的時候,一方面也照顧失智症的母親(韓金婆婆)末期,臥病在床的母親,
只能食用像布丁之類流質食物,因為布丁太甜,不適合老人家長期食用,
為了讓母親得到更好的食物營養補給,讓我全心投入“豆腐酪”的研新製作。

豆腐酪”是日據時期,一位日本師傅贈予給媽媽的獨家配方,是我們小時候最喜愛的點心,
因此,我把全部的愛藉著豆腐酪來呈現給媽媽,小小的豆腐酪之中,有著媽媽的回憶,
也蘊含了女兒滿滿的愛如今,媽媽已經離開了,每當想到媽媽的時候,總是淚流滿面,真的很不捨,
這時也才體會到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」的椎心之痛。
也期許自己化小愛為大愛,可以更貼切做到「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,以及人之幼」,
或許我做得還不夠好,也請大家繼續愛護和支持,不吝批評和指教。

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做個生意人,生意人需要具備的條件,我都不符合,
我有的只是把對待媽媽的心,把最好的東西,同樣給大家分享,處處有溫馨,人人都幸福,也是一份企盼吧!




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,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  • 商品圖 基隆連珍 雪露x1盒(6入/盒)+芋泥球x2盒(4入/盒)
  • 商品圖 【秋澄 味之競演】柯老二 蛋塔禮盒(8入/盒)
  • 商品圖 連珍 球哥露妹組-芋泥球4盒+大雪露2杯
  • 商品圖 杜樂麗 哈瓦那NO.2巧克力6入裝
  • 商品圖 基隆連珍 布丁6杯+芋泥球2盒(4顆/盒)
  • 商品圖 【秋澄 味之競演】馬湛農場 草莓巧克力禮盒(20顆/盒)
  • 商品圖 基隆連珍香濃芋泥球x10盒(4入/盒)
  • 商品圖 飛牛牧場 氣球布丁(任選12入)
  • 商品圖 依蕾特 綜合典藏塔(6入)
  • 商品圖 紅磚布丁 焦糖、芒果、巧克力烤布丁(共10入)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k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